13项认证名录

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委员会认证(AAALAC)

发布人:郑文锋 发布时间:2016-08-01

  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委员会[1]  (Association for Assessment and Accreditation of Laboratory Animal Care,简称AAALAC),AAALAC组织是一个独立的非政府组织。

基本简介
  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委员会[1]  (Association for Assessment and Accreditation of Laboratory Animal Care,简称AAALAC),AAALAC组织是一个独立的非政府组织,提倡在科学研究中进行高水平的动物研究并人道的对待动物。北京大学于2008年通过AAALAC组织的完全认证,是国内第一个通过该认证的高校。根据该组织认证规程,所有通过认证的单位须每3年接受一次复检,其中首次复检尤其严格。

全球状况
  全球已有几百家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、大学、医院和其它研究机构获得了 AAALAC International 认证,展示了他们对有负责地护理和使用动物的承诺。这些机构自愿设法获得和保持 AAALAC International 的认证,由此不仅遵守了当地的、国家的和超国家的管理动物研究的法律,而且也遵守了实验动物护理和使用指南 (Guide for the Care and Use of Laboratory Animals) 中国际公认的标准(由国家研究委员会(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于 1996 年公布)。

©2016-2019 珠海市服务贸易和外包行业协会